舔崽崽🍃

【all叶】如果叶修是一株落地生根(1)

●ooc有

●落地生根:多年生肉质草木。叶缘有粗齿,锯齿处长出具有2~4片真叶的幼苗(不定芽)碰触落地,根深入土即可生成新的植株,故名落地生根。——百度说的。

●笔力有限

★黄少天的场合

“少天,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……”

黄少天看着叶修慢慢向他走来。这里很安静,没有其他任何人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难道……老叶要对他……

“其实,我是一株落地生根。”

哈?什么落地生根?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看到叶修身上啪啦啪啦掉下来……好多Q版小叶修!这些小叶修的个子只到叶修本人小腿部分,都穿着蓝雨的队服,一落到地上就欢快地扬着小手奔向了黄少天,顺着裤腿爬到了他的身上,眨巴着水润的大眼睛,用稚嫩了许多的叶修声音嚷着:“少天我们来pkpkpk!”

黄少天在那一瞬是喜悦的。

但也只有那一瞬间。

密密麻麻的小叶修们,就像全部被按了什么奇怪的开关,一起叫道:“少天,我们来pkpkpk!”

可怜的黄少天还沉浸在拥有了许多萌萌小叶修的幸福里,下一秒就被这巨大的声浪淹没了。

“pkpkpk!”

“pkpkpk!”

“pkpkpk!”

四面八方涌来的“pkpkpk”灌满了他的耳朵,而他的视线,被几张熟悉的、可爱又可怕的小脸占据了。

那一刻,黄少天终于感受到了,曾经一度被他用来攻击别人的话唠,所给人带来的那份慌乱与屈辱。

“!!!”黄少天猛地惊醒了。

此时他正躺在床上,空调送来徐徐的风,他的额头却出了一层细汗。黄少天望着窗外的云,开始深沉地思考起来。

他以前是不是有点烦?

★喻文州的场合

“文州,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……”喻文州看着叶修慢慢向他走来。

叶修专注地看着他,唇角含着一丝笑意,喻文州不禁心神一荡,心底的野望探出了头。

“其实,我是一株落地生根。”

话音刚落,叶修身上啪啦啪啦掉下来一堆Q版小叶修。这些小叶修的个子只到叶修本人的小腿部分,穿着各种奇♂怪的服饰。当然,喻文州是对它们很熟悉的,他的笔记本上画着它们——婚纱、女仆装、兔女郎、猫耳装、水手服、学生装、旗袍等等,当然,主角都是叶修。而现在,这些想法几乎是全部实现了,在这些小叶修身上。

小叶修们围住了喻文州,一张张嫩乎乎的小脸抬起望着他。喻文州已经不复以往的冷静了,他抱起一只婚纱修,小家伙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软软地对他说:“手残,你要娶哥吗?”

喻文州的心被萌得都快化了。他幸福地笑着,在婚纱修的小脸上轻轻地亲了一口:“娶你。”

即使已经很轻,喻文州还是醒了,他的脸上还带着幸福的微笑。笑着叹了口气,他摸了摸枕头下的笔记本。

明天,再往上面加点东西吧……

★张新杰的场合

“张新杰,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……”张新杰看着叶修慢慢向他走来,下意识伸手推了推眼镜。

“其实,我是一株落地生根。”

落地生根?有点耳熟……张新杰回忆了一秒,就看到叶修身上啪啦啪啦掉下来一堆Q版小叶修。小叶修的个子只到叶修本人的小腿中部,都穿着霸图的队服,蹦蹦跳跳地向他聚拢过来。

如同复制粘贴一般,这些小叶修长得都是一个样子,软软的小脸,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起来简直是小天使。很奇妙,明明看起来确实是叶修,只是变成Q版就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吗?张新杰想着,还是忍不住伸手捏了捏身边一只小叶修的脸蛋,果然和想象中的手感差不多,又软又嫩。

再捏一下……

再捏一下……

再捏一捏这只……

就在张新杰准备放飞自我的时候,他突然发现一群红黑色的小叶修中挤着一只红白黑色的小叶修,特别扎眼。
刚才怎么没看到它?张新杰一把将它捞进怀里。这只小叶修和别的都不一样,不仅穿的是国家队队服,还噘着小嘴,很不开心的样子:“你干嘛!”

“你衣服穿错了,我帮你换一下。”张新杰无视叶修本来就应该穿国家队队服的事实,也不管自己并没有这么小的霸图队服,就要扒拉小叶修的衣服。

“放开我!张新杰你耍流氓啊!”小叶修抓住张新杰的手。

“没有,我只是想帮你换衣服而已。”张新杰一脸正经,好像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心思似的。

“胡说!张新杰你会后悔的!”小叶修拼命挣扎,可惜力气太小。张新杰将它的两只小手按在身后,拉下了衣服拉链……

“……”张新杰沉默地看着天花板。

好吧,有时候,叶修确实是对的……

TBC
新杰大大我是在帮你啊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!
咳。本来想着挺萌的段子,写出来后emmmmmmm
不要在意为什么小叶修出现后叶修就不见了∠( ᐛ 」∠)_……
说到这个落地生根,它还可以叫不死鸟,感觉还蛮酷。我屋子里就有两盆,我妈叫它们仔仔,港真虽然怪怪的但是我最开始还有点信!直到我想写这个,上网搜了一下……幸好没直接写仔仔!现在它们周围落了一堆小嫩芽,嫩绿嫩绿的,感觉很可爱。虽然嫩芽挂在叶子上的时候我很想把它们扒拉下来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3)